无恙.

[妹叔] 日月星辰不及你 (7)

    be死亡向!虐攻向!攻控别来。私设!私设!爱看看不爱看滚,我不伺候,毒唯粉别来。


赵锦辛笑着望向黎朔,眼里掺杂着琐碎的情绪,但炙热的爱意早已溢出,黎朔不清楚,他又在搞什么把戏。


  赵锦辛挪开视线,深呼出了口气,嘴角勾出了一丝玩味,戏谑的笑。


  “这么死太便宜他了,他不太通水性。”赵锦辛朝着天台的海岸扬了扬下巴,狠厉与阴险在他眸中闪过,转瞬即逝。


  说着,他朝着黎朔一步步挪去,他看着他,只觉得一阵阵寒意钻入骨髓,也是,他前后甩了他两次,恨他也是应该。


  赵锦辛附身解下束缚着黎朔的缰绳,启唇轻吻了下黎朔的耳垂,日辉洒在他的脸上,映不出他的阴郁,仿佛只有微风才是他唯一的救赎,还有,黎朔望向他的目光。


  老刁看见缰绳从黎朔的手腕划过,瞬间警惕起来,举着枪威胁着。


  “妈的老子崩死你!”


  “别激动嘛,他现在是我仇人,救他对我没好处,这样,我替你动手,怎么样?”


  老刁眼里浮现出了一瞬的诧异,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,赵锦辛圈住黎朔的脖颈,一步步向前挪动,走到天台边缘时,赵锦辛垂眸望向黎朔,熟悉微热的气息轻轻拍打在黎朔的耳廓,


  “黎叔叔刚刚那么凶,一会可要好好补偿锦辛哦。”


  黎朔抬眸,眉宇紧蹙着,他想问什么意思,可赵锦辛只是淡淡一笑,随后将黎朔推开,扬起拳头,硬生生的砸向老刁,只见他应声倒地,嘴里骂着脏话,挥起手枪,掠过赵锦辛,朝着黎朔按下了扳机。


  砰——  


  黎朔好容易站稳了脚步,遍看着他的小羊,正将他护在怀里,子弹穿透了皮肉,溅起了层层血沫,他就那样紧紧抱着他,似乎在倾诉着他的思念,他将头埋在黎朔的颈窝蹭了蹭。


     枪响过后,变只听见赵锦辛的一声闷哼,随后便是子弹穿过皮肉的声音,打破了空气中的死寂,打破了黎朔唯一的一道心理防,那个他高砌起来的,秉持着的沉稳与儒雅的高墙,在血花溅起的瞬间崩塌殆尽,心口处传来如同撕裂般的疼痛,大脑宕机了一瞬,只觉得窒息感侵蚀了四肢百骸,压的他喘不过气。


  他怔愣在原地,眼泪已经不知何时夺眶而出,赵锦辛替他拭去了眼角的泪,扯出了一丝笑容,又是那样熟悉的笑,那个憨态可掬的笑,他每次惹了黎叔叔生气,都会用这个笑容来讨好,只是他眼里的疲累与不舍,却又显得那样苍白。


  赵锦辛反手勒着老刁的脖子,老刁将重心向后偏,可他们身后便是海岸,他是想拉着赵锦辛去死,赵锦辛没有胆怵,整个人向后仰,如同鲸落般,以一个趋势仰后倾倒,如同濒死的鲸,在死亡的瞬间,绽出最美的潮水,他记得的,黎叔叔说他笑起来很好看,赵锦辛抬眸,朝着黎朔笑了笑,随后眸中闪过释然,闭上了双眼。


  黎朔跨步瘫跪在天台边缘,这里距离海面近十米,而赵锦辛坠落的海面上,正翻涌着泛白的水浪,他踉跄的下楼,伸手撩起了层层澜涟,水花四溅,凉意渗透了他的衬衫,一层层殷红的鲜血,晕开了圈圈沟壑。


  他发了疯似的踏进岸边,远方的警笛长鸣,像是一道光,警醒了他,警察持着枪,他哀求着,半跪在地上,此时他只是黎朔,附属着他的温润儒雅,随和谦卑,早已荡然尽失,他扯着警察的衣角,求他救救他的锦辛,就他救救他的爱人。


  水并不深,邵群赶来时,赵锦辛正躺在黎朔的怀里,如同一个易碎的瓷娃娃,他脸上没有半分血色,浅蓝色的毛衣早已被血液染红,发丝被海水浸湿,颓然的垂在额前,他就那样静谧的躺在那里,没有生机,没有平时的活泼,还有对仅对于黎朔的,匪浅的爱意。


  “黎叔叔来了…锦辛看看黎叔叔好不好?”


  泪水盛满了眼眶,打湿了睫毛,眼前覆上了一层氤氲,他的小羊靠在他怀里,没有回应,没有笑意。


  黎朔抵住他的额头,一个个温热附着着情韵的吻一个个落下,湿润又缠绵,他摩挲着口袋里的凝血酶,撒在那个血肉模糊的血窟窿上,鲜血簌簌涌出,直到整瓶凝血酶见了底,血液也没有停止流动。


  抬眼,小羊正抓着他的手掌,放在脸颊,他双目微闭着,正蹭着他的手心,嘴角勾出了一丝笑意,喃喃着些什么。


  “黎叔叔……摸摸…”


  泪水早已模糊了视线,黎朔只能笑着回应,一遍遍的轻抚着他的脸颊,赵锦辛似是很享受的样子,再次陷入了沉睡。

评论(27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